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武汉外国语学校
400-9609-559

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高中部2023级招生简章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2-12-05 09:47:33

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外校是一所融汇中华文化的外国语学校,办学至今,初步实现了“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国际化教育”相结合、“素质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知行合一与文武并重”相结合。

学校以“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为办学目标,以“外语特色、文理并重、国际合作"为办学方针,以“传承中国文化、融汇西方科教,培养具有中国优秀文化素养和国际视野的现代化人才”为办学宗旨,为每个学生终生可持续发展奠定全面素质基础。

招生计划

美加分校高中部2023年开设国内高考班及国际实验班,共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120名。

录取条件

2023年湖北省武汉市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达民办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者均可报考我校,凡中考成绩达首批省市级示范高中指令分数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进入正之精英班。

正之奖学金

四大特色打造精品高中

突出以生为本并强化外校教学理念:建校以来,在武汉外校知名校长引领下,践行外校办学理念,努力培养具有中国文化素养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学校始终将学生的发展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小班制分层教学,高效化课堂,个性化辅导,细微化关爱,关注每个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并给予支持。

“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国际化教育”相结合:继承发扬优良的中国传统文化,推行“知行合一”中华传统文化素质养成教育体系,充分利用国学讲堂,功过格,毛笔字,音声瑜伽、中华武术等校本课程,将传统文化的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美加高中成功将部分国外高中课程和国内高中课程融合,设有AP课程,让学生打牢国内高中基础知识的同时更具有国际竞争力。

“知行合一与文武并重”相结合:美加的以生为本,特别注重“知行合一”,懂得经典,践行经典,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健康身心。自2008年起,经典诵读进校园,在南怀瑾先生的指导下,萧董事长创建了“知行合一”国学素质教育体系,十余年坚持不辍。

升学成果

高中部2022届国际学生申请总人数80余人,共获offer426枚,人均offer5枚。共获奖学金约240万美元,约1600万人民币,人均奖学金约20万人民币。共斩获美国名校offer共计218枚,加拿大名校offer105枚,澳大利亚名校offer84枚,英国大学19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