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武汉外国语学校
400-9609-559

武汉外国语学校喜获IBO正式授权 成为湖北首家IB世界学校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0-11-24 14:18:16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school has been authorized with immediate effect as an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World School ”(我非常高兴的通知贵校已获IB授权成为IB成员学校,即日起生效。) 2013年5月3日,我校收到IBO国际文凭组织首席运营官Siva Kumari亲笔签名确认邮件以及由IBO行政总监Jeffrey Beard签发的正式授权书。我校由IB意向学校、 IB预选学校最终成为湖北地区首家经IBO(国际文凭组织)正式授权的IB World School(IB世界学校),我校历时两年的IB学校申请及项目预备期宣告胜利结束。

  在2011年成功成为IB预选学校后,2012年9月我校正式启动首届IB国际实验班。在此过程中获得市教育局及学校领导层的大力支持,首期班无论学生质量、教师配置,还是教学计划、组织安排获得了社会高度认可,成绩显著。

  2013年2月,我校迎来IBO授权复评,得到IBO指定专家的高度评价。四月初,我校以最快速度进入IBO终极评估程序。前后两次访问,通过检查我校的教学及学生学习环境、我校提交的教学及管理文件,以及与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武汉外校领导、武外英中管理层、武外英中教师团队、IB首批学生及家长数十人次的分别会谈, 三位来自IBO的外籍专家从不同角度和层次审阅了我校IB项目方方面面的准备情况, 包括对IB教育理念的理解与落实、项目软硬件环境、课程设置及后续教学计划、师资及教学管理、学生升学指导等。我校的准备工作和师生的高素质获得了评估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终极评估后一个月,历经两年申请、评估,以及首期班卓越办学实践,在市教育局有力支持和武汉外校直接领导下,通过武外英中全体教职员工和首期IB班家长学生共同努力,我校有幸成为湖北省第一家IB World School ! 这是国际基础教育公认顶级组织对外校和武外英中国际办学实力的最高认可!至此, 武外英中也成为国内少有、我省唯一一家同时集成IB、A LEVEL、AP三种国际主流高中培养体系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