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400-9609-559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2022年招生对象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2-07-13 14:07:59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区内,根据“依山傍水”的空间格局理念设计,环境优美呈现英式优美的自然风景园林特点。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明德求善、科学求真、特长求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招生对象

招生年级:IGCSE-1(学制4年)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高一在读,高二在读 (Year 9/10/11)(不限户籍,国籍)

招生年级:Pre-ALevel(学制3年)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高一在读,高二在读 (Year 9/10/11)(不限户籍,国籍)

AS-Level(学制2年):初三应届,高一在读,高二在读 (Year 9/10/11)(不限户籍,国籍)

素质拓展课程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秉承全人教育理念,在紧抓学业成绩的同时,也将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作为学生培养的重要目标。因此,学校开设了内容丰富的素质拓展课程,包括运动、音乐及艺术、学术、语言四大类别近四十门课程,仅语言类就开设了日语、德语、法语、韩语和西班牙语五门二外课程。

素质拓展课程的开展,使上海阿德科特真正做到了学术与素质的融合,为同学们未来走向世界一流名校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