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400-9609-559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入学条件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2-06-22 13:30:26

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入学条件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全称“上海阿德科特进修学校有限公司”)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区内,根据“依山傍水”的空间格局理念设计,环境优美呈现英式优美的自然风景园林特点。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明德求善、科学求真、特长求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2020年,上海阿德科特学校10位首届毕业生一鸣惊人,其中4位同学斩获牛剑录取,70%毕业生获得英国G5名校预录取,每位毕业生至少收到一份世界百强大学预录取。

1.招生对象

2.学费标准

01. 收费项目

02. 奖学金

为了奖励成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学生,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设立新生校长特别奖学金(第一年全额学费), 一等奖学金(第一年学费的50%)、二等奖学金(第一年学费的30%)和三等奖学金(第一年学费的10%),具体奖学金名额根据当年招生情况按比例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