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
400-9609-559

2024年无锡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中学部课程介绍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4-04-17 10:10:05

波士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无锡地区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都获得IB正式授权的国际学校。作为IB国际文凭一贯制学校,学校提供 PYP小学项目,MYP中学项目,DP大学预科项目的IB国际文凭课程。

中学部课程

6-10年级学生属于中学项目(MYP),MYP课程框架包括八个学科组,旨在全面帮助学生打好基础,鼓励他们在学习和现实世界之间建立实际联系。

10-11年级学生将学习IBDP项目,IBDP是一个具有很高学术标准的两年制课程体系。IBDP项目的愿景是让学生进行全面的学术学习,并强调批判性思维、跨文化理解和尊重各种观点。IBDP包括六个学科组和DP核心,其优势是其学术的严密性和全面的课程体系,以及拓展论文、知识论、CAS项目等的额外学习。

特色:PYP小学项目 MYP中学项目 DP大学预科项目

学段:幼儿园 小学 初中 高中

课程:IB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