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
400-9609-559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如何保证学生安全?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08-12 10:38:26

波士顿国际学校(BIS)由无锡市新吴区政府投资3.5亿元建设而成。学校可容纳1000人左右,实行18个月至18周岁(苗苗班至高中阶段)16年一贯制办学。从校园设计到工程施工,从课程系统设计到师资人员配置,波士顿国际学校全面以国际学校的标准为参照。波士顿国际学校与美国圣约瑟夫高中建立了协作关系,双方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国际教育。圣约瑟夫高中位于美国东部教育大州康涅狄格州。这所高中作为一所将毕业生送往世界各地大学的优质学府,享有盛誉。

无锡波士顿国际学校

波士顿国际学校,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校园安全

完善的监控系统,24小时保安在岗,校园人车分流管理,室内空气净化系统,成熟的应急消防逃生演习及应对方案等。

身心健康

校园医护站和心理指导学生服务中心,时刻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