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400-9609-559

2024年上海阿德科特春招计划+入学测试!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3-12-29 10:07:41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由雅力教育集团投资兴办,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所海外分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脚下,环境宜人,校园优美,拥有图书馆、多功能餐厅、健身房、高科技实验室等一流的设施。

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校本化实施A-level&IGCSE课程;明德求善、科学求真、特长求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引领者,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教育典范。

2023年,上海阿德科特学子取得了非常喜人的录取成绩。阿德科特2023届115位毕业生申请拿到了1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28份世界大学录取通知书。

截至2023年12月1日,上海阿德科特2024届毕业生,已收获来自英国、美国、澳洲,共计104枚全球名校Offer!

包含6份牛剑面邀,1份IC面邀;英国方向获56份预录取,95%为QS排名前100院校;澳洲获40份预录取,均为QS前20院校;收获伦敦艺术大学本科录取1枚。

课程设置

上海阿德科特一直致力于打造四维一体的课程体系,提供百余门课程供学生选择,包括学术核心课程、素质拓展课程、科学实践课程和校本学生发展课程。

这里我们主要介绍下核心学术课程:

在学术课程板块,学校开设IGCSE&A-Level 共计30门课程,是目前国内开设IGCSE&A-Level课程最多的A-Level 学校之一,可以最大化满足学生专业选择;

阿德科特2024年招生信息

入学评估内容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入学评估分为笔试(英语,数学)、综合课堂评测(英语)两部分。

学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