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400-9609-559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招生范围及入学考试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3-12-27 11:04:19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创校至今已连续三年培养出共12位牛剑精英学子,上百名世界百强名校毕业生,其中,牛津四位本硕连读。

截至2023秋季, 教职员工共计200余人,中外教比例为3:1,其中85%以上拥有硕士学位,8位拥有博士学历,2位博士后。在校学生共计700余人,分为IGCSE1/IGCSE2及PreAlevel/AS-Level/A2-Level四个年级。

学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脚下,占地面积90000平,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完善。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致力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上海阿德科特一直致力于打造四维一体的课程体系,提供百余门课程供学生选择,包括学术核心课程、素质拓展课程、科学实践课程和校本学生发展课程。

在学术课程板块,上海阿德科特开设IGCSE&A-Level共计30门课程,是目前国内开设IGCSE&A-Level课程偏多的A-Level 学校之一,可以最大化满足学生专业选择。

招生范围

面向全国招生,不限户籍、学籍

入学考试

笔试:英语(75min)、数学(75min)

面试:英语(15min)

学费参考

20w/年

学校地址

北校区:上海市松江区外青松公路9288号

南校区:上海市松江区外青松公路94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