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杭州威雅学校
400-9609-559

2023-2024年杭州威雅学校(小、初)招生简章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3-08-02 11:24:14

杭州市萧山区威雅实验学校(简称“杭州威雅学校”)是由深耕国内高端教育领域的威雅教育集团充分融合其海内外优质资源,引入全球知名教育专家顾问团队,设计国内领先的学术及育人体系,以“每一个孩子都卓越” (Every Child Can Excel)为办学理念,为3-18岁学生构建的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关注每一位学生个性化成长和发展的创新型高端民办学校,旨在培养既具有民族根基又具备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同理心、团队合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幼升小

招生对象

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且符合杭州市教育局及萧山区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

新一年级4个班,每班24人,招生总数96人。

小升初

招生对象

2023年完成小学义务教育且符合杭州市教育局及萧山区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

招生人数

新七年级4个班,每班24人,招生总数96人。

WASHZ

“每一个孩子都卓越(Every Child Can Excel)”是杭州威雅学校的教育理念。学校践行全人教育,提供幼儿园至高中15年延续性教育。

同时我们拥有值得骄傲的:

-80000㎡森系校园

-中外籍卓越师资赋能学生海外升学

-哈利·波特同款纯正学院寄宿制

-与英国百年名校威科姆阿贝公学互有交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