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杭州威雅学校
400-9609-559

杭州威雅学校地址在哪?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2-08-04 09:55:03

杭州威雅学校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戴村镇,学校总占地面积约为200亩,建筑面积达到84055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幼儿园9个班、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高中12个班并远期预留6个班的规模,规划幼儿园至高中满员总人数为约1500人,并可为960名学生提供寄宿。

招生要求:入学综合测试笔试及面试

招生对象:3岁到18岁适龄学子

杭州威雅学校已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杭州萧山区仙女湖畔,占地面积200余亩,为3至18岁适龄学生提供高品质教育和寄宿选择。

秉承全人教育理念,学校不仅专注于学生卓越学术能力的培养,还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超越课堂的学习体验和机会,挖掘每一个学生天赋潜能,帮助他们今后顺利进入世界知名学府,并在日益全球化的环境中取得成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