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杭州威雅学校
400-9609-559

杭州威雅学校介绍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12-17 10:33:14

杭州市萧山区威雅实验学校(简称“杭州威雅学校”)是由深耕国内高端教育领域的威雅教育集团充分融合其海内外优质资源,引入全球知名教育专家顾问团队,设计国内领先的学术及育人体系,以“每一个孩子都卓越” (Every Child Can Excel)为办学理念,为3-18岁学生构建的融贯中西教育精粹、关注每一位学生个性化成长和发展的创新型高端民办学校,旨在培养既具有民族根基又具备国际视野,富有创新精神、同理心、团队合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青年领袖。

杭州威雅学校介绍

作为创新型民办学校的典范,学校的建立旨在与杭州本地的其它民办学校形成错位互补,为萧山及杭州的高端人才、留学归国创业,以及来杭州与萧山投资、创业、居留的外省市家庭提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的多元化选择。同时,学校的建立也将进一步助推当地的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吸引周边区域的高端人才移居当地,为当地实现产业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优质教育支持。

杭州威雅学校坐落于杭州市萧山区戴村镇仙女湖畔丛山之中,依山傍水,风景如画。校区拥有高标准教学设施配置,以满足高品质教育教学的要求,并设计融入当地文化特色,着力打造萧山地区独具特色的教育人文地标。学校总占地面积约为200亩,建筑面积达到84055平方米,学校设计规模幼儿园9个班、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高中12个班并远期预留6个班的规模,规划幼儿园至高中满员总人数为约1500人,并可为960名学生提供寄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