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汇世国际书院
400-9609-559

汇世国际书院招生信息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08-11 10:39:06

汇世国际书院是深圳的一所高端国际院校,为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学生而开设,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终身学习的能力,给予学生们优质的国际初中和国际高中的教育。

★课程开设

课程一:LHPS课程体系是运用的是沉浸式LAT教学模式在授课模式上,汇世接轨国外大学广泛采用的“LAT (Lecture And Tutorial)”沉浸式教学模式,以确保每一-位学科导师都有充分的时间与学员-对一交流,做到强化学生学习的自信心。

课程二:HIBL探究式科学教育法,国际科学理事会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世界范围内推动的“基于动手探究的科学教育”改革项目汇世在授课中采取HIBL探究式科学教育法。

★教学特色

学校以其独特的教学方式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就读,实行小班化授课,使学生们受到全方面的关怀、全体教师毕业于牛津大学等名校、对学生进行定制化学习方案,实行全英文教学,使学生接受一个过渡时期。

★招生对象

汇世国际书院严格遵守的是教育局政府指示开展工作,招收对象是初中和高中学生,对国籍没有限制和要求,年龄范围在12岁至18岁。学生需要通过学校的入学测试和面试,方可入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