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国际学校

400-960-9559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介绍

来源:学校大全网时间:2019-04-03 09:06:44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介绍

  上海长宁区耀华专修学校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多年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上海长宁区耀华专修学校于2001年经上海市长宁区教育局批准成立,从2004年起向中国学生提供优质国际教育,开办享誉世界的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IE)授权的课程为基础的出国留学预科课程(OUPP),引进专业外籍教师和国际教材,在中国创设真正的国际教育氛围和环境。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校园环境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校园环境

  上海长宁区耀华专修学校聘用世界各地拥有专业资格和丰富经验的外籍教师,以及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中国教师,为学生提供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外籍专业教师不仅教授英语,更通过英语来教授学科内容,学生更能在跨文化的环境中,真正体验到国际教育的模式。

  一、教育理念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提倡全人教育,致力创建积极、关爱、愉悦、充满欣赏的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最理想的学习及生活经历,促使学生在智能、社会性、体能 及精神方面获得全面发展。耀华提供多元化的课程,致力把国际教育带到您的家园,使学生不出国门,也能真切体验国际教育氛围,接受优质的中英双语教育,并在 愉悦的环境下主动、积极地学习,同时亦重视学生的品格发展,竭力培养孩子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建立自信、健康的人格,成就既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又拥 有国际视野的人才和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微机室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微机室

  二、发展历史

  耀华国际教育建基于耀中国际学校多年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耀华国际教育机构校监陈保琼博士及董事局主席叶国华教授,结合开 办国际学校并提供全方位教育服务的经验,创办了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的耀华国际教育系列:1998年于上海成立耀华国际教育中心,2000年在烟台开办第一 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随后在重庆、深圳、上海及北京开设国际教育幼儿园及婴幼儿教育中心。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教室环境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教室环境

  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在2014年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九龙湖国际社区正式开学, 而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也即将于北京亦庄保华国际教育园开办。

  三、学校服务

  1、用餐服务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提供专业营养师设计的高品质膳食,确保学生摄取均衡的营养。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食堂环境

上海耀华国际学校食堂环境

  2、医疗服务

  校园附设健康中心,配有全职的专业护理人员,为学生处理基本医疗问题。

  3、校服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在学生注册后统一发放校服,并要求所有学生在校期间一律要穿整齐的校服。

  4、寄宿服务

  专为就读小学以上的学生而设,所有寄宿学生将由严谨而富有经验的寄宿管理人员进行督导和安全监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