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国际学校

400-960-9559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中心学校介绍

来源:学校大全网时间:2019-04-03 09:06:42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中心简介

  上海光华学院(以下简称光华剑桥)成立于2011年4月,光华剑桥隶属于上海光华进修学院。学校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政熙路2号,毗邻复旦、同济、上外等所在的大学文化区域。学校于2011年10月获得剑桥大学海外考试委员会授权,专业从事A Level和IGCSE课程的教学和考试。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校园环境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校园环境

  一、课程体系

  光华剑桥开设的是剑桥大学海外考试委员会设计和开发的 A Level课程体系。

  A LEVEL -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即英国普通教育高级水平证书,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A 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因此,A-Level课程被国际教育界誉为全球大学入学的 "金牌"标准。

  A Level课程体系的最大特点,就是其即有英国课程的深度,也有美国课程的广度,更给了中国学生选课的自由度。被誉为最适合中国学生就读的国际课程体系。

  学生通过A Level成绩可以报考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所有大学,由于A Level课程的权威性,学生通过A Level的成绩,较为容易进入世界所有的知名大学就读,好的A Level成绩还可以在美国包括,哈佛和耶鲁大学换取近一年的学分。学校目前开设的课程包括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心理,地理,历史,艺术与设计以及英语文学等,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中国学生的选课需求。也是目前中国A Level学校中开始课程较为齐全的学校之一。

上海光华剑桥中心校园环境

上海光华剑桥中心校园环境

  二、师资团队

  光华剑桥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就是其拥有一支团结,敬业的管理和师资团队。学校的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都是在上海最早一批从事A Level课程教育的国际教育行业优秀人才。

  校长雷冬冬博士曾留英10年,2005年回国后即在上海从事国际教育,近10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学校管理经验,并将出版第一本关于国际教育在中国实践的经验分享类书籍——《做最好的自己,铺设教育的丝绸之路》,该书总结了国际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汇集了中国学生在国际课程体系中的成长案例。

上海光华剑桥中心教学大楼

上海光华剑桥中心教学大楼

  三、教育使命和培养目标

  1、教育使命

  使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中国灵魂的世界公民

  2、培养目标

  我们希望光华剑桥培养出来的学生,能成为:

  一个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

  一个敢于承担责任的人

  一个具有批判性思维和终身学习习惯的人

  一个最好的自己

上海光华剑桥中心上课环境

上海光华剑桥中心上课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