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400-9609-559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招生对象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01-20 10:36:29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介绍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为2,304名学生提供世界水平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学校招收年龄在6岁至18岁之间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全新多元的学习体验。学校将融合中西教育理念、推进多元教学。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以中华文化为根基,融合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标准和佛山课程要求的基础上,融入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教育资源,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学部信息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创立时间:
2019年
招生对象:
国际高中,国际初中,国际小学
师生比例:
1:6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表演艺术中心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拥有先进的表演艺术中心。音乐、戏剧及表演艺术是我们学校的优势,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来培养并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学校的礼堂拥有上百个席位,大部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将在这里举行。为了更好的展示学生的舞台表演,礼堂配备了顶尖的音响、专业的灯光及声控设备。黑匣子剧场及戏剧舞蹈工作室同样配备了先进的灯光及音效设备,为想要排演舞蹈、戏剧及学习声乐的学生提供了最优越的排练空间。我们拥有各式各样的先进音乐室及声效制作室,同时也有供独立练习及小组排练之用的专业音乐教室。

国际高中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高中
招收年级:
10-12年级
入学要求:
通过面谈评估和学术能力测试
入学考试科目:
英语加其他科目
授课形式:
小班授课
国际初中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初中
招收年级:
7-9年级
入学要求:
根据义务教育政策要求
入学考试科目:
无考试,有面谈
授课形式:
小班制授
国际小学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小学
招收年级:
1-6年级
入学要求:
根据义务教育政策要求
入学考试科目:
无考试,有面谈
授课形式:
小班授课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学习资源中心

   我们的学习资源中心(LRC)位于学校的中心位置,该中心为学生提供了宽敞、多样化、开放式的私人及小组学习空间。学生每天都可以进入学习资源中心去翻阅各类书籍,运用该中心的电脑、电子设备以及其他资源来拓展并支持自己的学习和小组作业。该中心拥有丰富的学习资源满足了学生多元的学习需求,这些资源包括:配有先进设备的小型学习中心、电脑中心,另外还包括安静的学习区域。同时,我们的管理员也会为学生们提供相应的帮助。

办学特色
纯正的双语学习环境
多元化的学习体验
强大的师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