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400-9609-559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招生条件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01-20 10:35:02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介绍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为2,304名学生提供世界水平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学校招收年龄在6岁至18岁之间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全新多元的学习体验。学校将融合中西教育理念、推进多元教学。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以中华文化为根基,融合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标准和佛山课程要求的基础上,融入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教育资源,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学部信息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创立时间:
2019年
招生对象:
国际高中,国际初中,国际小学
师生比例:
1:6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招生条件

   学校招收年龄在6岁至18岁之间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全新双语学习体验。学校将融合中西教育理念、推进中英双语教学。

国际高中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高中
招收年级:
10-12年级
入学要求:
通过面谈评估和学术能力测试
入学考试科目:
英语加其他科目
授课形式:
小班授课
国际初中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初中
招收年级:
7-9年级
入学要求:
根据义务教育政策要求
入学考试科目:
无考试,有面谈
授课形式:
小班制授
国际小学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国际小学
招收年级:
1-6年级
入学要求:
根据义务教育政策要求
入学考试科目:
无考试,有面谈
授课形式:
小班授课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教室

   我们的每间教室最多容纳24名学生,所有教室都配有互动式电子白板。同时,小学部配备其他的专业教室,包括:音乐教室、科学教室以及信息技术教室等。

  在中学部,除设备完善的教室之外还配备各类多功能教室,包括:先进的音乐设施、设计工作室、专用电脑实验室、科学实验室、艺术工作室、摄影暗房以及两个戏剧工作室。

  我们为就读高中的学生打造独立学习空间,学生同时具有独立学习室以及小组合作设施。

  我们所有的教室外都拥有宽敞的走廊,我们鼓励学生利用这些空间进行独立学习或是小组讨论,为此我们专门在走廊上设置了休息区域供学生使用,这些区域也是学生进行小组讨论的绝佳地点。

办学特色
纯正的双语学习环境
多元化的学习体验
强大的师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