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青岛赫德双语学校
400-9609-559

青岛赫德双语学校国际高中招生简章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4-03-12 10:03:01

青岛赫德双语学校是经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审批正式设立的一所民办非营利学历教育学校,学校自2018年开学,是一所植根中国文化和家庭的学校。办学四年来,我校致力于探索双语环境下的融合创新育人模式,帮助中国孩子扎根本土文化的同时面向世界和未来,建立跨文化的适应力及协作力。

课程体系

在高中阶段,青岛赫德采用IGCSE和A Level课程体系。高频小测搭配统测大考,及时验证学习成果,提供个性化辅导。极优的师生比,让我们可以关注每一个学生的需求。

A Level是全球认可的标化考试,适用于绝大多数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日、韩等地的大学。美国有500多所大学认可A Level成绩,包括常春藤盟校。

招生范围

具有青岛市初中学籍,且在2023年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期间未在休学期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