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青岛赫德双语学校
400-9609-559

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赫德双语学校中学CHASE课程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04-27 10:51:07

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赫德双语学校中学CHASE课程

  赫德鼓励打破学科的界限,实现跨学科的融合,帮助学生从更多元的纬度去思考问题。在理科的综合学习方面,赫德采用STEAM教育,而在大文科的综合学习上,赫德则独创了CHASE项目制学习。

  CHASE项目制学习是Chinese(中文)、Humanities(人文)、Art(艺术)、Science(科学)、Economics(经济学)的融合,学生们将围绕不同主题开展多学科融合的项目制学习。

  如:中学部的学生们曾就“世界热点研究”这一主题开展项目制学习,以文学著作《追风筝的人》展开探究,从人文角度解读书中内容,结合地理、经济等角度,研究阿富汗整体情况以及当地的农业发展,最终以艺术设计的方式,将研究成果进行梳理和呈现。

  CHASE项目制学习,能全方位提升学生们的创造力、团队合作和领导力、动手能力以及计划和执行能力。让学生们学习主动地探索现实世界的问题,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