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青岛赫德双语学校
400-9609-559

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赫德双语学校招生政策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04-27 10:36:37

  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赫德双语学校为所有符合条件的、认可学校核心价值观的学生提供教育机会。我们执行男女同校的政策,并确保学生学术能力和男女比例在适宜的范围。我们接受来自不同国籍、不同经济文化背景的学生入学申请,为他们提供双语多元文化教育。

  根据申请者年级不同,招生要求会略有不同。申请者需要填写申请表、学生/家长到校参加面谈。学校将招收具有独特品质、以及在潜能、学业成绩和入学申请各环节中都脱颖而出的学生。

  入学年级

  学年将从9月1日开始,直到6月底。学生将根据其年龄被安排到特定的年级,但其英语能力、之前的受教育经历、入学面谈结果也将作为学生入学年级的依据。我们将和家长讨论,以确定最合适孩子的年级。

  2020-2021青岛西海岸新区万达赫德双语学校将开设以下年级课程:

  招生对象

  学校招收中外籍学生,我们认识到学生的多样化有利于提升学生和教师的国际化意识。赫德学生群体既有中国学生,同时也会有一定比例的外国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并肩学习,共同成长。中国学生在这种多样化环境中能够更具国际胸怀与视野,而国际学生将也将更好地理解和欣赏中国的语言和文化。

  录取标准

  家庭的教育理念

  品行和态度

  中英语言水平

  中英数学水平

  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