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400-9609-559

上海阿德科特一年的学费是多少?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4-03-11 09:39:55

上海阿德科特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学校,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关注。那么,上海阿德科特一年的学费大概是多少呢?

一、上海阿德科特的学费

上海阿德科特国际学校的学费分为两个部分:幼儿园阶段的学费和小学至高中阶段的学费。

学费:约为200,000元人民币/年(或20万人民币/学年)。这一费用在2020年和2021年是固定的,但在2019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可以享受学费优惠,学费为18万人民币/学年。

住宿费:大约在20,000至30,000元人民币/年之间。

学术资料费:约5000元人民币/年。

押金:需要支付2000元人民币作为保证金。

杂费:包括校车费、老式手机费、住宿用品等,这些费用会根据实际情况产生并收取。

二、招生信息:

1、招生对象:8-10年级学生,接受插班生,无户籍国籍限制。

2、录取流程:电话咨询或在线填写【报名申请表】,审核通过,测试,入学评估,发放录取通知书,完成缴费,入学。

3、入学测试:

学生符合学校入学申请条件后,学校会统一安排并通知学生和家长考试和面试的时间。录取标准主要综合学生的入学考试成绩(英语+数学)和面试成绩(中英文面试)。英文面试测评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如果学生成功通过入学综合面试,学校招生注册部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发出《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