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400-9609-559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怎么样?学费师资如何?附2024申请流程、入学考试内容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4-01-30 09:52:06

上海阿德科特进修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 2018 年 9 月正式开学,简称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明德求善、科学求真、特长求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师资

截至2022秋季,我校教职员工总数为180人;教师中85%硕士学历,其中8 位博士,2位博士后;平均教龄10年以上,平均 Alevel 领域教龄7年;师生比1:7 ,中外教比3:1。

学费

学费20000元/年 ,住宿费20000-30000元/年,还需付学术资料费、押金以及其他杂费等等。

每年招生名额

秋季招生150人

招生对象和年龄

初三应届,高一在读,高二在读(不限户籍,国籍)

考试题型

英语笔试

语法

题型:填空题

题量:10个填空,前5题选单词,考查词性变换;后5题给单词,考查时态等

阅读

题型:配对题、简答题

题量:2篇阅读,第一篇是配对题,共10题;第二篇是简答题

写作

写作150-200字,需要学生根据自己准考证上报考的课程选择对应的题目作答

pre-A-level:社区需要建设更多的green space,是否同意

IGCSE:学校可以让孩子选择在学校学习的科目,是否同意

数学笔试

题型:分为国内卷与国际卷两种,学生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选择

涉及知识:初中数学学科的基础知识,定理证明,解题思路

面试

形式:10分钟 1对1 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