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400-9609-559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教学成果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3-12-22 10:03:19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创校至今已连续三年培养出共12位牛剑精英学子,上百名世界百强名校毕业生,其中,牛津四位本硕连读。

01. 历届升学成绩 University Offer

2020年,上海阿德科特学校10位首届毕业生一鸣惊人,其中4位同学斩获牛剑录取,70%毕业生获得英国G5名校预录取,每位毕业生至少收到一份世界百强大学预录取。

2021年,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升学成果再创新高,38位毕业生共计斩获174份预录取通知,实现了55%的英国G5大学录取率,97%的TOP100大学录取率。同时,该届毕业生共收到18份牛剑面试邀请,最终收获6枚牛剑offers,实现了牛剑录取总数全国十强,上海四强。

2022年,上海阿德科特56位毕业生,共收到名校录取210份。其中,2位同学被剑桥大学录取,10位同学获牛剑面邀,16位同学拿到了英国G5学校offer,33位进入世界前50大学,94%同学获得世界百强大学录取(不含艺术方向),人均拿到4份海外大学Offer!

今 年,在我校今年的115位毕业生中,90%同学获得世界TOP100大学录取、55%获得世界TOP50大学录取、30%获得世界TOP30大学录取,共有4位同学获得合计超过42万美金奖学金(约300万人民币),人均拿到4份海外大学Offer!录取国家和地区横跨英美澳加港荷新日意。

02. 竞赛奖项汇总 Competition Awards

除去耀眼的升学成绩,阿德科特学子在各大国际竞赛的舞台上也硕果累累:自2018年我校同学共参与60余项国际性竞赛,累计获得2000+奖项,其中62%的比例为金奖和银奖。

仅上一学年阿德学子就收获49个全球奖、72个国家级奖项、256枚学术奖项,更获得多项团体集体奖。如:袋鼠数学思维趣味竞赛(MATH KANGAROO)、英国生物测评(BBO)、加拿大化学测试(CCC)、美国计算机科学思维测评(ACSL)、在英国数学测评中,阿德学子在满分40分制中取得了39分的好成绩。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属于自己和阿德科特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