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合肥一六八中学国际部
400-9609-559

合肥一六八中学国际部“新兵”再次起航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01-25 13:38:43

  2020年9月13日晚7点,合肥一六八中学的操场上传出阵阵铿锵有力的口号声,这是我校继2016年军训后的第一次军训。熟悉的阵营、振奋人心的口号,这一切都在告诉着我们,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已经拉开了帷幕。站在操场边缘放眼望去,一排排穿着白色上衣的身影整齐地站立着,高一的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青春的朝气展示出了他们作为“新兵”的自豪与激情。

  在操场左边就是我校国际部高一年级合营的队伍,国际部的孩子们在孙教官的带领下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军训内容。

  早上七点列队,“新兵”们挺直脊背,精神昂扬,开始迎接一天的军训生活。站军姿、走军步、喊口号凝聚军魂,一个个十五六岁的少年在此时好像都怀揣了一个共同的“军人梦”。

  最让人感动的是不管训练时间还是休息时间,“新兵”们始终保持着军训的状态,将训练的内容潜移默化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