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国际学校

400-960-9559

2016年上海赫德双语小学招生简章

来源:学校大全网时间:2019-04-08 09:04:28

   上海赫德双语学校2016年9月将招收小学、幼儿园学生,为所有符合条件的、认可学校核心价值观的学生提供教育机会。我们执行男女同校的政策,并确保学生学术能力和男女比例在适宜的范围。我们接受来自不同国籍、不同经济文化背景的学生入学申请,为他们提供双语多元文化教育。在中英双母语的环境下,中外学生一起并肩学习,共同成长。申请者需要首先填写申请表,所有学生和家长均需要预约时间参加面谈。

  上海赫德双语小学申请流程

  1、了解学校:参加家长通告会

  想参加我们的家长信息会/招生说明会或参观学校,请先预约,预约电话:400-9609-559

  2、申请

  向我们的招生办公室索取申请表格,填好申请表后与所需文件一起递交给招生办公室。我们会在收到资料后发送电子邮件或电话与您确认。

  3、学生面试

  非正式的中、英文听说测试,以及非言语类的逻辑推理能力的评估。

  小学一年级转学生,小学二年级及以上中学部学生在面试后也将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语文和数学两门学科的笔试。

  4、家长面试

  孩子的评估结束后,家长们将被邀请参加面试。

  5、录取通知

  面试结果出来后,招生办公室会电话通知家长,并发放正式的录取通知书。

  接受:接受录取通知后,请支付学费。

  候补名单:如果合格的候选人多于可招学生数,将被放在候补名单。

  被拒:学生可在一学年后再次面试。

  学费:12万元/学年

  注:2016年9月上海赫德双语学校正式开班,故创校家长将终身享受学费8.8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