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国际学校

400-960-9559

上海民办南洋模范中学学校介绍

来源:学校大全网时间:2019-04-03 09:06:46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原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境外部)简介

  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是一所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蘊的百年名校,市实验性示范性重点高中,以优秀的校风和优异的教育教学成果享誉社会。为了进一步滿足教育国际化的需求,丰富学校多层次办学模式,促进中西文化的融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于2008年9月正式创建境外部,于2015年9月成立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校园环境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校园环境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两类课程方向各异。英文系列加拿大BC省海外课程班的学生大多是中国人要到英语系列的国家读大学;中文系列港澳台和外国留学生课程班是境外人到中国读大学。无论是中国人走出去还是境外人走进来,都共同使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成为一个中西文化碰撞和交汇的所在。

  一、学校地理位置

  学校现有 “零陵”、“天钥” 两个校区。学校拥有现代的教育设施,有天然草皮的田径场、交响乐演奏厅、多功能演示厅、室内篮球馆、体操馆、设备先进的信息化教室、理化生网络化实验教室、演播厅及设施先进的心理咨询室、微格教室等专用教室,有新建宿舍楼,370多个床位全部朝南。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校园操场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校园操场

  二、师资力量

  学校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有特级教师、高级教师60余人;市区名师名校长基地成员、领军人才4人;区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10余人;徐汇区中青年骨干教师10多人;硕士研究生及研究生课程学历者30余人。百年南模,以理科教学见长闻名沪上,但也十分重视学生人文精神培养和使用技能训练。篮球、交响乐、科技、美育、国防教育和社团活动是南模中学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的特色项目。百年南模,有优良的办学传统,注重人格教育,培养创新精神,教学质量上乘,每年有300多人次获国际、全国及上海市各类奖项。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校园图书馆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校园图书馆

  三、加拿大BC省高中课程入学测试内容

  “科学综合测试”的内容为初中数学(满分100分)、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合卷(满分100分)以及语文(满分70分),总分为270分。

  “英语能力测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部分。笔试总分为100分,内容为初中英语知识,题型为听力、阅读和写作;口试总分为30分,由加拿大教师测试。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音乐厅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音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