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国际学校

400-960-9559

选择美国走读私立高中更加经济灵活

来源:学校大全网时间:2019-04-02 13:36:30

 

  在美国,优质的私立高中并不在少数,然而高昂的留学费用却会让一部分学生望而却步。如何才能入读私立高中又节省一定的费用呢?留学专家建议:申请美国私立高中的时候不妨将美国走读高中列入考虑范围。下面上海国际学校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走读比寄宿时间更灵活

  相对于寄宿高中来说,走读高中的入学时间更灵活,一般春秋两季都可入学。避免了住宿时中国学生扎堆的问题,能够迅速提高英语语言能力,对学生能够尽快融入美式课程的学习及成绩的提高都是至关重要的。

  二、走读高中经济更加实惠

  寄宿学校的费用是相当贵的,一年下来整个费用大约在4万美金左右,更有一部分已经超出了5万美元。而就读私立走读高中,每年大致所需费用是在2-3万美金之间,所以就读私立走读高中要比就读同级别同州的私立寄宿高中一年节省1-2万美金。

  三、走读高中国际学生少

  美国私立走读高中主要以本地学生为主,不会出现中国学生扎堆的情况。国际学生太多或者本国人太多,对学生迅速提高英语语言能力、融入美国文化是相当不利的。

  四、教学质量同样无可挑剔

  在美国,私立高中有很多是教会学校,私立走读高中80%都是由教会支持成立的,主要为其附近的教民服务。教学质量无可挑剔,因为毕竟是付费学校,学校的设施条件、师生比例、课程的灵活多样、教师对学生的个体关照等方面都远远优于公立学校。尤其是升入名牌大学的比率,远远高于公立学校。

  就读美国走读高中接触面广,扩大视野

  孩子读高中的时候,年龄还小,住在美国寄宿家庭的话,可以让孩子感受家庭的温暖。一般寄宿学校在放假 期间,都是关门的,所以寄宿学校的学生只能选择回国,住在寄宿家庭的话,寄宿家长会给孩子们安排相关日程,带孩子参加聚会,更利于孩子学习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