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400-9609-559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2023-2024秋季招生简章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3-06-21 10:15:57

广东省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有完整的国际双语中小学课程和国际高中课程。 我们致力于研发具有示范性的国际课程系统,我们的双语课程以学生为中心,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且富有意义的学习体验,这也充分体现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安达立志,志在高远。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一、招生信息

01、招生对象

小学:1-6年级

初中:7-9年级

高中:10-11年级

(部分年级学位紧张,请联系招生老师了解具体情况)

根据南海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适龄儿童少年及具有校内直升资格的学生应通过市民办招生平台注册并报读我校。注册报名时间为4月19日9:00—4月25日17:00。

我校承诺,严格执行教育行政部门核准的招生计划,不提前收集学生的基本信息、就读意愿,不提前组织学生报名或变相报名;不举行任何形式的测试、测评、面试、面谈方式进行招生。

02、学费标准(按学期收取)

小学学费:12万人民币/年

初中学费:15.5万人民币/年

高中学费:18.3万人民币/年

住宿费、校服费、餐费、校车费用属于服务费用,如有疑问,请咨询学校招生团队。

二、我们的师资

我们以严格的标准和流程选拔优秀的老师。所有教师都拥有国际教师资格证和国家教师资格证及相关国际项目培训证书。我们的教学团队中,中外方教师各占一半,他们彼此配合默契,共同制定和实施所有教学计划。他们平均的教龄 10 年以上,具备优秀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