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大全网--一站式择校服务平台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
400-9609-559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2021-2022秋季入学招生简章

作者:本站来源:国际学校大全网时间:2021-05-12 13:30:12

  亲爱的家长,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2021-2022秋季入学招生工作正式开展。学校招生政策严格按照佛山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执行。适龄儿童可报读小学,小学应届毕业生可报读初中。其余年级插班学位优先校内直升,剩余学位面向社会招生。

  请家长仔细阅读以下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

  学校根据诺德安达的十四个学习者素养,向申请学生提出学术水平、个人品性及社会交往三个方面的要求。学生在思维方式上必须大胆创新,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执行力,奉行团队精神,谦虚谨慎,渴望接受挑战。

  不限户籍、国籍的适龄学生,均可报读我校。本校学生优先直升。

  招生年级

  新生: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高中一年级(G1, G7, G10)

  插班:

  小学二年级至六年级 (G2-G6)

  初中二年级至三年级 (G8, G9)

  高二、高三 (G11-G12)

  备注:高二及高三插班的具体要求,请单独咨询我校招生老师。

  学费标准 (按学期收取)

  小学学费:12万人民币/年

  初中学费:15.5万人民币/年

  高中学费:18.3万人民币/年

  住宿费、校服费、餐费、校车费用属于服务费用,请点击学校官网了解。如有疑问,请咨询学校招生团队。